紐約州新規 醫護人員必打流感疫苗

【新唐人2013年09月18日訊】為預防流感,每年紐約人都要注射流感疫苗。不同社區都有醫院或是社區組織提供免費的流感疫苗注射。而今年不同的是,紐約州出臺新法令,要求所有醫療系統的人員必須注射流感疫苗。請看本臺記者安心的詳細報導。

紐約市醫療管理總局副總裁柯緹絲(Lynda Curtis)女士,今天來到華埠中華公所,介紹紐約州新法規。她說:“今年紐約州健康署出臺新的法規,要求所有醫療保健專職人員,必須接種流感疫苗。”

她還表示這次將與服務社區多年的高雲尼醫院合作,為社區內的醫護人員和普通民眾,不管有無保險,身份如何,都可以得到免費注射流感疫苗。

患者護理服務部副主任李秀玲:“我們大約是9月30號開始,高雲尼醫院開放,讓大家隨便進來,我們就可以給他們打針。”

據紐約市衛生局統計,紐約每年有超過2000人因流感或流感引起的肺炎死亡。據高雲尼醫院的醫師介紹,流感病毒每年都會病變,所以每年定期接受流感疫苗十分必要,6個月以上的嬰幼兒、以及對疫苗沒有過敏反應的兒童和成人,以及孕婦都應註射流感疫苗。

高雲尼醫院
紐約華埠麥迪臣街227號
227 Madison Street, New York, NY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