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洩密」毛新宇為人工製造 毛家欲告《炎黃春秋》

【新唐人2013年9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陳潔綜合報導)《炎黃春秋》九月刊披露了毛澤東唯一孫子、現軍科院少將毛新宇,是父母毛岸青和邵華通過人工授精所生。此勁爆猛料在大陸網上瘋傳。港媒稱,毛家對《炎黃春秋》「洩密」大為不滿,欲告對方「侵犯私隱」。

北京《炎黃春秋》九月刊發表了解放軍前總參謀長黃永勝長子黃春光的口述文章,其中提到毛澤東唯一孫子、現軍科院少將毛新宇,是前中共國家總理周恩來安排其父母毛岸青和邵華通過人工授精所生。

黃春光稱,當年周恩來安排毛岸青與邵華在北京301醫院婦產科做嚴格的全身體檢,每天兩人的身體狀況,如體溫、血壓等,都要送到黃永勝的辦公桌。黃的印象中,取精過程不算順利,第一次人工授精沒成功,第二次才成功。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稱,黃春光還透露這項工程是「極端保密下」進行的。據悉,當時人工授精在中國尚未推行(大陸公佈首次成功是1983年,由當時的湖南醫學院進行),軍方301醫院敢於在60年代末就拿毛澤東的「龍種」做試驗,算夠大膽。1970年,毛新宇降生,中國人工授精造人的成功紀錄至少應推前13年。

報導指,毛澤東生前不在乎這個男孫,不妨礙毛新宇今天成為毛澤東「轉世」的象徵,走到那裏都受「毛粉」愛戴;毛新宇不在乎人們質疑他為何能生兩個孩子,當然也不在乎別人指摘他「喜新厭舊」,跟山東美女郝明莉結婚沒幾年,又搭上空姐劉濱,最後把郝氣死。毛孫如此坦蕩,又豈會在乎被揭自己是人工製造?

不過,報導說,京城消息指,毛家對《炎黃春秋》「洩密」大為不滿,欲告對方「侵犯私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