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爆笑的中式英語翻譯(組圖)

【新唐人2013年9月16日訊】以下千奇百怪的中文式英語翻譯,不由你不笑!

1. 滅火瓶= = >Hand Grenade(手榴彈)

2. 一次性用品= = >A Time Sex Thing(一次“性用品”)

3. 大陸盲槽(鱸魚)= = >Fresh Crap(新鮮大便)

4. 試戴請讓營業員協助= = >Please don’t touch yourself, Let us help you try out. Thanks! (請勿撫摸自己,讓我們幫助你嘗試,謝謝!)

5. 民族園= = >Racist Park(種族主義公園)

6. 施工進行中= = >Execution in Process(死刑執行中)

7. 嚴禁酒後開車= = >Do Drunken Driving(請醉酒駕車)

8.小草休扈,請勿扛攪= = >DO NOT DISTURB TINY GRASS IS DREAMING(請勿打擾,小草正在做夢)

YouTube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