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點菜 法拉盛美食送上門

【新唐人2013年09月14日訊】金然:來過紐約法拉盛的人都知道,這裡餐館林立,不過要來吃飯,第一遇到的難題是停車難。

楚玉:不錯,而且,如果餐館生意非常好,您還要等位。那麼,怎樣不用出門又可以享用美食呢?隨記者姜梅去了解一下。

近期才開始運營的法拉盛美食網是第一家全面介紹法拉盛餐飲業,包括中餐、韓餐、泰餐等各類餐館的網站,今天(9月13日)網站負責人在華商會為大家介紹具體的服務項目。

法拉盛美食網負責人JAMES CHEN:「透過法拉盛網站我們有最新的價錢,然後我們還有另外一個服務,客人如果喜歡還可以直接透過我們的網站,直接對喜歡的餐館下單,另外一個更好的服務是我們可以提供免費送餐服務。」

國會眾議員孟昭文、州眾議員斯塔文斯基、市議員顧雅明也表示網站為民眾提供便利的服務,是一個很好的創意。

國會眾議員孟昭文:「我覺得這個FLUSHINGFOOD.COM是一個很好的主意,這樣會讓更多的外國人、或者是年輕人、或者是像我有小孩子,不想出來在餐館吃,太麻煩了,所以能叫外賣到家裏。」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這個創意很好,我們可以在網站上定食物,等15分鐘、半個小時送來家裏,送來辦公室是很好的概念。」

網站點餐的方式非常簡單,只要進入FLUSHINGFOOD.COM,首先選擇你喜歡的餐館,然後點選菜單,提供姓名和地址,再用信用卡付費,已經開放的有南翔小籠包、朵頤食府、美味壽司屋等21家,送餐服務目前只限於法拉盛、新鮮草原、白石鎮和大學點4個地區。

這樣的方式確實提供了很多的便利,只要上網一點,馬上就有人送上門,而且不用給小費,網站的價格和餐館一樣,沒有額外費用 。

新唐人記者姜梅、陳宏源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