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民開臉書專頁 看火雞趴趴走

【新唐人2013年09月14日訊】人口僅1萬5000多人的俄勒岡小鎮肯比(Canby),去年突然出現數隻火雞,時而成群漫步大街,時而造訪各家庭院,居民還為牠們成立臉書專頁,分享巧遇經驗。

據中央社報導,去年夏天,肯比街上突然出現了5隻有著一身黑色羽毛的火雞,性情頗為溫和,成群結隊四處遊走,引起當地居民注意,卻一直查不到牠們究竟來自何方。

去年底,從事特殊教育工作的老師哈特(Lydia Hart),為這群火雞設立臉書專頁,成為居民們分享這群火雞行蹤與照片的園地。

數個月前,有1隻火雞被車子撞死,使得這群火雞的數量剩下4隻。但日前有居民發現,數量又恢復為5隻,4隻火雞身旁多了1隻火雞寶寶跟隨著。

最近居民們還發現,似乎有新的1群火雞也落腳肯比了。但部份居民認為,未來如果火雞數量增加到20、30多隻,恐怕影響當地社區交通與環境衛生。

哈特表示,火雞臉書專頁成立以來,獲得熱烈回響,也常常收到許多居民分享他們拍下巧遇這群火雞的照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