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建利:2013聯合國行動 通告(4)

【新唐人2013年9月14日訊】2013聯合國行動 通告(4)

「反對中國再次成為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成員國」簽名活動今天正式啟動,請參閱呼籲書。

簽名指南附后,請接到這封郵件后,不要延遲,馬上籤上您的名,廣為傳播「反對中國再次成為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成員國」簽名呼籲書和簽名指南,積極徵集各界簽名。

該活動的工作團隊已經建立,將陸續向您介紹團隊的構成和工作情況。

為了最大程度地降低中國國內簽名者的風險和代價、避免中共當局在簽名活動初期、簽名人數較少的時候實施打擊,我們決定直到簽名活動結束時再公布全部簽名者的名單,在這之前我們會定期通報簽名人數、分佈情況以及與此活動相關的重要新聞。我們相信,中共當局的打壓成本會隨著簽名人數的增多而增高。

請群策群力,開展多種形式的活動,調動更多國際社會力量關注中國人權狀況,促進中國人權進步。

楊建利 鞠躬
2013年9月9日

附1:簽名指南

請採取如下方式中的任何一種簽名。

A.通過谷歌表格(google form)填寫個人信息進行簽名。鏈接為: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J9X75pwOsuVzdcpy3bOcEFDR9Nwe3cr66HCIK5PrJh4/viewform

點開此鏈接,第一步,請您用自己的語言填寫您的姓名;第二步,請您用拼音,即拉丁字母的方式填寫您的姓名,先寫姓氏,然後空格,再寫名字;第三步,填寫您的職業;第四步,填寫您所在的國家或地區;第五步,如果可以,請填寫您的電子郵箱地址(此欄目為選填);第六步,如果您想就本次活動發表您的意見或建議,可在此填寫;第七步,點擊提交按鈕。其後,您的頁面會跳轉到一個顯示「感謝您參与此次簽名!我們已收到您的回復」的頁面,至此,您已完成此次簽名。您還可以點擊「另填寫一份表格」來做另外一次簽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