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眾齊紀念911 12年永不忘記

【新唐人2013年09月13日訊】911恐怖攻擊中,超過3000人失去生命,其中參與救援的消防員和醫護人員犧牲的達343人。9月11日,洛城市民齊聚洛城消防局第88局前,一起為那些逝去的生命祈禱。一起來看報導。

隨著橡樹河合唱團的歌聲響起,洛城市民和消防員紀念911的活動也拉開序幕,人們用鮮花、歌聲和祈禱來紀念捨身救人的而犧牲的英雄們。

洛杉磯消防局首席助理帕特里克•巴特勒:“我們不應該忘記犧牲的人,因為那些人我們有安全的、自由的國家,消防員的犧牲精神不能被忘記,新一代的人們可以認識到那有多重要。”

有兩個女兒的巴特勒還回憶到,12年前他的小女兒還是襁褓中的嬰兒,大女兒今年也只有14歲。

洛杉磯消防局首席助理帕特里克•巴特勒:“他們知道的不多,只是因為他們的爸爸是消防員,但是關於911他們學習了越來越多。甚至今天我們看到世界上有不同的衝突,理解這些很重要,得到更多人注意。”

消防員懷特記得,911那天,接到電話後立刻飛到了紐約參與救援,回來以後他有了更多感悟。

88號消防局消防員克雷格•懷特:“我們不能忘記我們失去的,我們不應該忘記那些家庭承受的痛苦,他們可能失去的是父親、兄弟、母親……對我來說倉促跟家人告別,現在當我離開家要去工作時,我會花點時間跟家人告別,那現在是我生活裡很重要的一部分。”

從911中我們看到了美國人堅強團結的一面,也許因為他們有一個共同的價值觀。

“我很自豪是一個美國人,不管在哪裏至少我知道,我是自由的。我不會忘記逝去的人,給了我那個權利。”

新唐人記者宋文迪、錢永進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