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尼斯最小袖珍女來到紐約帝國大廈

【新唐人2013年09月13日訊】世界上最小的袖珍女孩是印度的喬蒂,她今年20歲了,卻只有2英尺高,像個洋娃娃。今天喬蒂登上紐約的帝國大廈,為最新版的吉尼斯世界記錄宣傳。

帝國大廈是紐約最高的觀景點。今天吉尼斯世界記錄2014版的新聞發佈會在這裡舉行。同時請來世界上最小的袖珍女。

喬蒂•阿姆奇(Jyoti Amge)在父母的陪同下出現,被媒體包圍。她顯然已經習慣了這樣的曝光和關注,大方的揮手致意。

喬蒂只有12磅,身高2英尺0.7英吋,比一般2歲的兒童還低一些,跟紐約路邊的消防栓差不多高。 727個喬蒂摞起來跟帝國大廈一樣高。

偶爾被各種奇怪的問題困擾,但是喬蒂還是樂於利用自己的名氣,已經開始向時尚達人發展,並出現在兩部寶萊塢影片中。

喬蒂:「我的夢想是去寶萊塢做演員。」

從印度的那格普爾來到紐約,喬蒂說很激動,去看了自由女神像,簡直不敢相信能站在自由女神腳下。今天又來到紐約最高的帝國大廈。

吉尼斯記錄每年銷售3、4百萬冊,在100多個國家有25種語言的版本。

吉尼斯記錄市場經理斯圖爾特•克拉克斯頓(Stuart Claxton):「吉尼斯記錄受到關注,因為人們對人類和世界的極限感興趣。」

2014年的吉尼斯世界記錄9月12號上架。

新唐人記者蘭青、謝安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