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長灘扶倫社紀念911十二週年

【新唐人2013年09月13日訊】洛杉磯長灘扶倫社於9月11日當天舉辦聚會活動紀念911恐怖襲擊12週年,長灘警局局長及消防局長參加聚會,與社區民眾互動。

長灘扶倫社社長kay cofield特邀警察局長Jim McDonnell和消防局長Michael DuRee共同參加了紀念911的餐會,向民眾匯報美國反恐的動態以及當地的社會治安狀況。

Michael DuRee:「我們參加活動首先紀念911死難者,從那時起一切都改變了,我們告訴人們,現在安全狀況好於911發生前,人們不知道美好生活的背後,多少工作確保安全。」

Jim McDonnell:「從警察的角度講,現在治安很好,儘管經濟不景氣帶來警方經費削減,我們服務社區,2012年的犯罪率達到40年來最低,2013年相比2012年,犯罪率又下降15%。」

新唐人記者夏曉荷、尉然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