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方舟子微博過招 2千萬粉絲參戰

【新唐人2013年9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韓淨綜合報導)日前,中共喉舌央視《實話實說》主持人崔永元和被網上盛傳五毛的方舟子,就轉基因食品問題在微博展開論戰,兩方加起來近2000萬的粉絲也加入對戰,一時成為網路一景。

9月7日,方舟子先發帖號召全民試吃轉基因。方舟子聲稱,品嘗轉基因玉米雖無科學研究價值,但應創造條件讓國人可以天天吃轉基因食品。

此帖遭到崔永元的抵制,他發起「轉基因食品,你吃嗎?」的微博活動。@崔永元-實話實說:#轉基因食品,你吃嗎#你可以選擇吃,我可以選擇不吃。你可以說你懂「科學」,我有理由有權利質疑你懂的「科學」到底科學不科學。你可以說我白痴,我也可以說你白吃。

方舟子回應:@方舟子:你當然可以選擇不吃,但是不要傳謠阻礙中國農業技術發展。科普你根本不懂,有何資格質疑?

@崔永元-實話實說:哪句是「傳謠」?你怎麼知道我不懂?先補習一下語文和邏輯入門再「科普」好不好?這麼兩句中國話都看不明白,有何資格科普?

@方舟子:說轉基因玉米讓老鼠長腫瘤,說基因大米有問題,是不是謠言?你上過了幾節生物課,讓你覺得自己比生物學家都懂什麼是轉基因?

接下來兩人就科普資格問題展開辯論。

據悉,崔永元今年初開通騰訊微博,命名為「崔永元—實話實說」,目前已經積累粉絲1325萬,方舟子擁有粉絲432萬,雙方的粉絲也各為其主吶喊助威。

目前支持崔而痛罵方的人居多,有網友留言:打假專家方舟子居然誇讚轉基因食品,罵人家小崔沒資格評論轉基因,試問這方舟子和司馬南哪來的資格聊轉基因。

轉基因食品已經爭論了好多年的時間,大多數網友表示,擔心轉基因食品的安全性。

相關鏈接:法輪大法明慧網:毒害全國的中共轉基因食品運動
http://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27/%E5%8F%83%E8%80%83%E8%B3%87%E6%96%99-%E6%AF%92%E5%AE%B3%E5%85%A8%E5%9C%8B%E7%9A%84%E4%B8%AD%E5%85%B1%E8%BD%89%E5%9F%BA%E5%9B%A0%E9%A3%9F%E5%93%81%E9%81%8B%E5%8B%95-278698.html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