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毒給泰勞 嘉縣警偵破

【新唐人2013年09月09日訊】嘉義縣警察局刑警大隊破獲一起涉組販毒集團,逮捕8名嫌疑人,20名吸毒者其中包括3名泰勞。警方將全案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

據中央社報導,嘉義縣侯姓男子涉組販毒集團,並與獄友胡男合作販賣安非他命給泰勞,從中牟利,9日遭警查獲,警方逮捕8名嫌疑人。

嘉義縣警察局刑警大隊6月間接獲檢舉,指侯姓男子利用肢體輕度殘障的胡姓夫妻為下線販毒,販毒區域遍及嘉義縣市。

胡男於8年前車禍傷及右腳膝蓋骨造成肢體障礙,雖每月領政府補助,但入不敷出、經濟困頓,因此鋌而走險,偕同妻子劉姓婦人協助運送毒品。

專案小組經過兩個多月追查,發現侯嫌與胡男曾一起在獄中服刑熟識。

警方指出,胡姓夫婦了解泰勞為了加班多賺錢,常吸食安非他命提神,因此,雖然不諳泰語,還能將販毒觸角伸入民雄工業區的泰勞圈,使泰勞成為其毒品客戶群。

專案小組經長期蒐證,9日動用近90名警力,兵分多路搜索嘉義市、嘉義縣共12處販毒處所,拘捕侯姓男子、胡姓夫婦等8名嫌疑人、吸毒者20餘人,其中包括3名泰勞。

專案小組查獲安非他命194.6公克、海洛英7.07公克,以及分裝袋、電子秤、來路不明的牛樟木1172公斤等證物。警方將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