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奧斯卡獎服裝設計師頒獎漢服大賽

【新唐人2013年9月9日訊】2013年9月8日下午,新唐人第四屆“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的精選作品在紐約閃亮登場。因電影《英倫情人》(The English Patient)榮獲奧斯卡最佳服裝設計獎的設計師安·儒絲(Ann Roth)是本次漢服大賽的特邀頒獎嘉賓。在9月8日下午的頒獎典禮上,安·儒絲(Ann Roth)為金獎得主頒獎。

在曼哈頓的New Yorker酒店,漢服的東方韻味在秀場大放異彩。據評委會透露,今年的參賽選手在作品的工藝、面料和色彩搭配上比往年更加考究,是歷年水準最高的一屆。

大賽金獎授予了張淑智女士的作品《春之頌》,該作品以紅綠色調為主,展現了春天清新朝氣的服飾特點。

銀獎作品來自王利予女士的大唐服飾,典雅的花紋襯託出女子的溫柔嫻靜。

銅獎則授予了唐林麗美大氣之作《乾坤》。


2013年9月8日在曼哈頓“
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頒獎典禮上,曾獲奧斯卡與2013年托尼獎服裝設計獎的安.儒絲(Ann Roth,中)為漢服大賽金獎得主頒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