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情報部門遭遇自殺炸彈襲擊

【新唐人2013年09月09日訊】 (美国之音電)涉嫌為塔利班激進份子的一個團夥在阿富汗首都附近向一個情報部門發動攻擊,至少四名阿富汗情報人員被打死。

阿富汗官員說,六名攜帶自殺炸彈的人星期天在瓦爾達克省的邁丹-沙爾地區情報部門外面引爆炸彈,那裏距離喀布爾25公里。

至少四名警衛人員被炸死,5名自殺炸彈手在襲擊中身亡,至少有12名平民受傷。

另外,阿富汗地方官員說,顯然是北約進行的空襲打死至少9名平民。北約不同意這種說法。

東部庫納爾省的警方負責人星期天說,星期六晚上的空襲造成多人死亡,其中包括婦女和兒童。

另一名官員表示,至少15人被打死,其中包括反叛分子和平民。

北約官員不同意這種說法,他們說沒有收到平民死亡的報告,並表示,一次精確的空襲打死10名激進份子。

阿富汗平民死亡是阿富汗政府和美國領導的在阿富汗打擊激進份子的國際部隊之間的主要爭論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