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奧委會將選擇2020年奧運會的主辦國

【新唐人2013年09月06日訊】 (美国之音電)國際奧委會本週在阿根廷的布宜諾斯艾利斯舉行會議,星期六將投票決定2020年夏季奧運會的主辦國。三個參加競爭的城市分別是東京、伊斯坦布爾和馬德里。

儘管日本方面必須消除人們對廢棄的福島核電站泄漏的放射性水產生的擔憂,但是東京被認為是最看好的競爭者。不過,東京奧申委主席竹田恆和表示,對東京申奧的熱情一直在持續增加。

伊斯坦布爾的申奧由於那裏的政治局勢而變得前景黯淡。但是,伊斯坦布爾奧申委主席阿拉特說,不管哪個城市贏得2020年奧運會的主辦權,申辦奧運都已經為土耳其和世界留下了永恆的體育遺產。

馬德里試圖打消人們對這座城市百分之27的失業率以及西班牙經濟困境的疑慮。馬德里奧申委主席布拉沃表示,把奧運會帶到這座西班牙的城市,將改變那裏的社會。

馬德里之前已經三次申辦奧運失敗。在申辦2016年奧運會的時候,馬德里敗給巴西的里約熱內盧,距離主辦奧運只有一步之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