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晉四強 費天王惜敗掩涕離場

【新唐人2013年09月04日訊】下面來關注一下美網賽事的最新情況。昨天,已經擁有17座大滿貫冠軍獎盃的瑞士天王費德勒,意外以0比3落敗,10年來首次無緣美網8強,不禁讓人發出英雄遲暮的感慨。不過,中國選手李娜繼續傳來了好消息,在今天下午剛剛結束的比賽中,李娜以總比分2-1取勝,生涯首次晉級美網女單四強。請看詳細報導。

今天李娜取勝艱難,在順利拿下首盤後,她一度被對手、俄羅斯選手馬卡洛娃拖到搶七輸掉第二盤,李娜調整狀態,最終在決勝盤中發揮出色,以6-4/6-7/6-2艱難贏得比賽,生涯首次晉升美網女單四強,第五次闖進大滿貫四強。接下來李娜的對手將在小威廉姆斯和淘汰鄭潔的西班牙女將納瓦羅之間產生。

昨天彭帥謝淑薇的女雙比賽因天氣原因取消,在今天進行了補賽,彭謝組合以6-4/6-2擊敗塞爾維亞名將揚科維奇和克羅地亞選手巴羅尼,接下來,她們將在女雙的八強賽中對陣鄭潔米爾扎組合,上演彭帥和鄭潔的中國德比。

而在昨天結束的一場男單第四輪比賽中,費德勒連丟三盤敗給曾經十次輸給自己的西班牙選手羅佈雷多,離開賽場的費德勒數次掩面流淚,在賽後的新聞發佈會,費天王更是表示,對於預期跟納達爾的對陣已經沒有期待,因為憑自己現在的狀態,即使如願晉級也難逃被打敗的結果。

不知道這讓球迷心酸的一番話,會不會也讓成功晉級男單8強的納達爾有英雄相惜的悲痛。昨天,納達爾在先丟一盤的情況下反超,以6-7/6-4/6-3/6-1淘汰德國人科赫爾斯奇雷伯。

此外,白俄羅斯選手、奪冠熱門阿扎倫卡也在今天的比賽中以4-6/6-3/6-4逆轉前世界第一、塞爾維亞選手伊萬諾維奇,闖進美網女單八強。此外,德約科維奇、穆雷和小威廉姆斯在今天也有比賽進行。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