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新宇為何娶不到高幹女兒?

【新唐人2013年9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隋念綜合報導)最近薄熙來在公審法庭上戲劇般的翻供,著實讓網路上的左派毛粉,薄粉們興奮一番。有媒體翻出早前「中國第一紅色貴族」毛新宇的微博,發現這位毛澤東的嫡孫並沒有對日前的審薄發表評論,推測他必仍然堅持他推崇薄紅色路線的立場。人們同時發現一個奇怪的現象,這位毛後代即太子黨的兩任妻子都是平民出身,這大大違背中共「組織解決老婆」,內部聯姻的一貫做法。毛新宇怎麼娶不到高幹女兒呢?

毛新宇的婚姻

有一個現象在中共紅色家族的習慣中算是奇怪了,那就是毛新宇的兩個妻子都是平民出身,是他不願意與中共高幹連親嗎?還是中共元老們的後代不願意攀他這個高枝呢?或是另有隱情?

很多大陸媒體都報導過毛新宇年輕時選擇女朋友的三個條件,那就是:一是漂亮溫柔; 二是聰明,理解我; 三是最好是中級以上幹部家庭出身(即高幹出身)。

顯然毛新宇曾經很希望和高幹女兒結婚。他到目前為止有兩次婚姻。第一任妻子叫郝明莉,早年是泰安御座賓館的服務員,毛新宇隨全家去泰山旅遊時和郝姑娘一見鍾情,隨即調她到北京大學讀書,兩人於1997年結婚。但是後來不知何故離婚。

毛新宇在2002年又一次結婚,現任的妻子叫劉濱,「畢業于鎮江第八中學」後當軍醫,依然是平民出身。生有一兒一女。

傳毛新宇曾威脅情敵:「派一個軍把你滅了」

既然毛新宇本人也想娶一個高幹之女,為什麼沒有高幹願招他為婿呢?

有毛新宇昔日同學網上透露,1992年他在人大上學時曾看上一個女生,常常到宿舍來找,通常一有人報信說毛新宇上樓了那個被追的女生要是在宿舍就趕緊到別的屋躲起來,問題是毛太執著, 經常表示要坐在房間裡等她回來,於是她們想了一策:一個人假裝出去打水,門口轉一圈回來說:「哎,我剛才在哪兒哪兒哪兒看見那誰誰了~」毛新宇一聽就坐不住了,立刻抬屁股走人。據說這個拙劣的小品竟然屢試不爽。

也有人爆料,說毛新宇在大學追女孩時極不成體統,曾威脅情敵說,你再跟我搶,我就派一個軍把你滅了。

「毛新宇式」名言

此外,毛新宇近年來在中國媒體橫空出世,他的令人瞠目的文革式語言和站沒站相坐沒坐相的不拘小節讓中共尷尬,讓毛粉痛心,恐怕也令那些高幹人家的女兒們「害怕」。

據大陸媒體報導,2011年中共全國兩會期間,當毛新宇看到一位相熟女記者時,徑直迎上去:「這次我專門開新聞發布會,你怎麼沒來採訪我啊?」「還有幾天,你還有機會。」

又如:「我聽說在美國,毛主席的地位比喬治.華盛頓還高,是這樣的嗎?」這句「毛新宇式」名言,讓他頓時成為大陸網友中的笑料和「活寶」。

據騰訊網2011年7月13日報導,當網友問毛新宇:「您對運動式紅歌會有何見解?」毛新宇騰訊微博說,他覺得唱紅歌……是宣傳黨和弘揚黨的一種良好方式……。

毛新宇並強調,他和妻子也會跟他們(兒女)講紅色故事。外界認為,這顯然是對薄熙來宣導「唱紅打黑」的極左政治路線的堅決支持。

直到今年8月28日下午公審薄熙來告一段落,毛新宇也沒有發表譴責薄熙來的微博,這意味他至今對薄熙來宣導「唱紅打黑」的支持沒有改變。

有網友「陳聰Ralf的如是」對於毛新宇作出以下調侃評論:我喜歡毛新宇的原因:1真誠,說話堅持不打底稿不經大腦;2努力,堅持練圓珠筆書法;3誠實,承認自己有家庭背景;4樸素,永遠的軍衣;5虔誠,研究毛思想不以忽悠為目的;6大度,不理會網上言語;7樂觀,這樣了還堅持露臉;8博學,啥問題都敢接受採訪.最後:希望所有官員的兒子孫子都像毛新宇一樣。

毛新宇身世之謎

毛新宇雖然名份是毛澤東的嫡孫,但是詭異的是毛從來沒有看過這個孫子,這個事情還是毛新宇的母親韶華通過朋友透露出來的。坊間一種傳說是毛當時身體狀況已經不好了,沒有精力過問這個孫子。這個說法違背事實。

毛新宇生於1970年1月,毛身體突然不好是林彪事件以後,也就是1971年9月以後,即使他身體急劇下降,在去世前幾個月還見了巴基斯坦總理布托,那時如果見見孫子一面,也能挺得住。

另一種說法是韶華告訴外界的,她不願意讓兒子進中南海,因為江青心狠手黑,不知道這個女皇能夠幹出什麼事情。

但是這個說法也難以站住腳。網友們分析,江青的品質眾所周知,但她再黑也斷然不敢向毛澤東的孫子下手。誰都知道,江青當年最怕的就是毛岸英,曾有人回憶,毛岸英曾大聲訓斥過江青:「你不願意和爸爸在一起,可以走!為什麼和我爸爸吵架?」江青連屁都不敢放。

儘管江青撥弄是非把李敏趕出中南海,但她沒敢整毛岸英,但是毛岸英去世的早,這種矛盾也就戛然而止了。至於毛遠新,江青那是疼愛有加,悉心培養。也就是說,江青對於毛澤東家的男人從不敢齜毛兒。對毛岸青的兒子又敢怎樣?

一個不容忽視的事實是,毛新宇的父親毛岸青小時被警察打的大腦受傷,59年和母親韶華結婚時就不能過夫妻生活,怎麼可以在十年之後生出一個兒子?網上大量流傳著韶華和毛澤東十指相扣的親密照片,結合毛太陽一貫的荒淫情史,很多人幾乎肯定這個孫子其實是兒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