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河水:毛新宇微博支持薄熙來唱紅

【新唐人2013年9月1日訊】「公審薄熙來」的大疑點

此次所謂「公開審理薄熙來案」,只是「濟南中院官方微博將播報庭審情況」,沒有現場實況面向全國人民,人們並不能如公審「四人幫」時通過電視實況轉播而參與公審。這說明,今不如昔,改革三十多年,中國法制不但沒有前進,反而倒退了!讓人想到法學博士習近平主席高叫的「依法治國」只是虛張聲勢,心口不一。

由此可以預料,此次「公審」,無論怎麼辦成「鐵案」,也是不了了之走過場。因為薄熙來的經濟腐敗與生活淫亂,都是以其「唱紅打黑」破壞憲政的毛左追求為基礎。現在處理薄熙來,不追究其主要罪行──「唱紅打黑」的政治腐敗和破壞憲政的違憲活動,反而大力推廣薄熙來的反憲政路線,公開批判憲政姓資不姓社,造成「重慶拿下薄熙來,全國推廣薄熙來」的反憲政鬧劇。這就讓人們看到「公審薄熙來」不公,只是爭權奪利的宮廷鬥爭,而非反腐敗。

八月二十二日晚各大網站上關於「公審薄熙來」的評論,盡是:「如此公審薄熙來,實為支持薄熙來,此舉掩蓋其極左政治腐敗大罪,而只究其貪污玩女人小過,真是避重就輕,丟車保帥!」「革命領導幹部們,是不是都表面唱紅打黑,內裡貪污腐敗?」「如果只有微博直播,那就是耍流氓了。」「直播是謠言吧!!!」

據報道,第一天的庭審中,薄熙來突然翻供暗指中紀委逼供訊,說「雙規」中的「認罪自述」是中紀委少數不文明者壓力所致,不能算數,並指谷開來等幾個證人或是精神不正常或是犯罪減刑壓迫,皆不具備作證資格,令審判長無可奈何,只好「明日繼續」。但「公審薄熙來」首戰失利,已讓此次「公審薄熙來」敗局已定──薄熙來公開指控中紀委逼供訊。雖然其最終必然被判刑,但說出中共未能依法查處他便有翻案的可能。薄熙來又一次玩弄了習近平。

毛左愛薄熙來

不少人擔憂,「公審薄熙來」首戰失利,會導致毛新宇之類的紅二代、左二代公開出來挺薄熙來。

二○一一年七月十三日,騰訊網曾報道毛新宇騰訊微博支持薄熙來的消息。當網友問毛新宇:您對運動式紅歌會有何見解?毛新宇騰訊微博說:「我覺得唱紅歌,首先是弘揚正氣,打擊歪風邪氣,進行黨史傳統教育,宣傳黨的歷史和弘揚黨的優秀傳統的一種良好方式。全國上下通過唱紅歌的形式,弘揚了黨的優良傳統,而且弘揚了良好的社會風氣,增加了廣大的中國人民的凝聚力,增強了對黨的信仰,也極大地推動了我們國家的社會主義建設。」並強調:「我和愛人也會跟他們(兒女)講紅色故事。」這顯然是對薄熙來倡導「唱紅打黑」的極左政治路線的堅決支持。

直到八月二十二日下午公審薄熙來告一段落,毛新宇也沒有發表譴責薄熙來的微博,這意味他至今對薄熙來倡導「唱紅打黑」的支持絲毫沒有改變。聯想到毛新宇說過「江青要由歷史來評價」,他是否也會突然出面說「薄熙來要由歷史來評價」?

毛新宇為何要支持薄熙來?有人懷疑毛新宇和毛澤東根本就沒有任何血緣關係。在長達六年的時間裡,作為「爺爺」的毛澤東,從來就沒有親眼看過這個「孫子」一次。天下有這樣的「爺爺」嗎?

人們看到這位少將加歷史學博士的毛新宇那個德性,就不難明白了。這也是一種報應吧,毛澤東一世聰明絕頂,其孫子竟是個草包。老天爺太公平了,這叫現世報。有一事實可以證明毛新宇的智力可能確有問題。

高幹拒納毛新宇為婿

權威媒體說,毛新宇一九九二年大學畢業時提出了擇偶三大標準:其中一條是「最好是中級以上幹部家庭出身」。如今毛新宇已再婚,卻始終沒有實現「高官岳父」之夢!一九九七年十二月七日與他結婚的郝明莉,婚前在泰安御座賓館當服務員,離「中級以上幹部家庭」十萬八千里。五年後(二○○二年)毛新宇又新婚,第二任妻子劉濱「畢業於鎮江第八中學」後當軍醫,仍然距「中級以上幹部家庭」好遠好遠。

這就悲摧至極。毛新宇先後受到過王震、華國鋒、江澤民等國家領導人的親切接見,卻沒有一個高幹(「中級以上幹部家庭」即高幹)願將女兒嫁給毛新宇!中共向來有善於「組織安排老婆」的光榮傳統,何以就不能滿足開國太祖的孫子呢?

今日一些「倒薄卻行薄政」的「中國夢領袖」,他們不是靠全民選舉上位,而是靠幾十個黨內大佬推舉。極少數人的推舉決不可能像「憲政民主」能產生更合民意的「國君」。習近平登基以來猛颳反憲政風和「闢謠」運動,與其不是正常民主選舉產生大有關係。

文章來源:《爭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