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跳恐嚇取財 11人遭訴

【新唐人2013年08月30日訊】陳姓男子等11人犯罪集團,在101年間鎖定王姓地主設局仙人跳、藉端恐嚇中市某中醫診所醫師,台中地檢署依恐嚇取財等罪嫌起訴。

據中央社報導,台中地檢署起訴書指出,陳姓男子等11人在101年間鎖定王姓地主設局仙人跳,讓蘇姓女子藉機結識王男,蘇女再以心情不佳邀約他到住處喝酒。

王男與蘇女兩人酒後發生性關係,蘇女的丈夫即與集團成員衝入屋內,以發現姦情而作勢毆打王男,雙方以新台幣500萬元和解,現場簽立本票,王男並提領現金25萬元交付集團成員。

事後,王男另以土地抵押借款500萬元,未交款前經女兒發現及時阻止,並向警方報案。

犯罪集團成員陳男在今年2月經人介紹,到中市某中醫診所醫治鼻竇炎,蘇姓醫師採拍臉頰治療,引起陳男當場不悅。事後,陳男打電話給蘇姓醫師要求出面解決,否則要砸店。

犯罪集團成員並多次幫人討債,曾佯稱為檢察官及警察,以帳戶遭人盜用為由,詐騙新台幣170萬元。台中地檢署以恐嚇取財等罪起訴陳男等11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