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紐約市長共和黨初選電視辯論

【新唐人2013年08月30日訊】紐約市長選舉進入緊鑼密鼓的階段,因為9月10號就要做黨內初選了。各個參選人箭在弦上,蓄勢待發。今晚,三位共和黨參選人在紐約城市大學(CUNY)進行了一場電視辯論。他們分別是:前大都會運輸署董事會主席喬洛塔,超市大亨、希臘移民卡茲曼迪斯,以及Doe基金會創辦人、熱心幫助無家可歸者和低收入家庭的企業家喬治麥克唐納。幾位參選人雖然互相稱呼是老朋友了,但是开战之后,对對方卻毫不客氣。

這次辯論節奏很快,一上來就省去了參選人的各自表述,直接進入問題。由幾家主辦媒體CBS2台、AM 1010 WINS 广播电台、以及紐約拉美裔媒體的政治記者發問。问题涉及近期的纽约警察攔路搜查、平價住房、醫療、教育等熱門話題。參選人還必須回答一些很個人的問題,諸如周末去哪裡度假等等。好了,在下面的半小時時間裡,我們就來看看他們的表現如何。

有人說,選戰是選人,不是選黨派。在電視的幫助下,大家可能對各個參選人都會打出一個自己的印象分。 9月3日還會有民主黨參選人之間的一輪電視辯論。屆時我們还會繼續向您轉播現場的精彩對決。好了,感谢您的收看,祝您晚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