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影展開幕 好萊塢眾星吸睛

【新唐人2013年08月30日訊】作為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電影節,第70屆威尼斯電影節28日正式揭幕。本屆電影節的開幕影片是墨西哥導演阿方索卡隆執導、奧斯卡影帝、影后喬治克魯尼與桑德拉布洛克主演的科幻驚悚新片《地心引力》。它也是威尼斯影展歷史上的第一部3D開幕影片。另外,一眾好萊塢大牌的亮相,也引爆了威尼斯的氣氛!

當奧斯卡影帝喬治克魯尼亮出他的招牌笑容時,現場氣氛瞬間白熱化,粉絲們尖叫不止,相機閃光燈閃個不停。布魯尼與布洛克合演的《地心引力》是威尼斯影展有史以來首部3D開幕片。兩人特意提前抵達,聯袂宣傳。

此前,威尼斯影展官方公布了本屆電影節的正式海報。海報以致敬希臘名導西奧安哲羅普洛斯和電影大師費德裡科費裡尼為主題。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中國大陸演員姜文將出任影展主競賽單元的評委。

此外,當天娛樂圈也傳出一條爆炸性的消息。根據《人物》雜誌報導,現年68歲的好萊塢影帝邁克爾•道格拉斯與43歲的凱瑟琳•澤塔•瓊斯正式分居。

他們兩人於2000年正式完婚,已經共同度過了13年婚姻生活,在好萊塢已經算是一對長久夫妻。兩人育有兩個可愛的女兒。三年前在道格拉斯被診斷患上喉癌之後,澤塔•瓊斯也依舊不離不棄。目前,他們還沒有提出正式的離婚申請。

媒體還報導說,根據兩人的婚前協議,澤塔•瓊斯在離婚後可獲得1800萬美元,但2人名下的共同資產高達3億美元,屆時恐怕又會有一場分產大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