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電視升級 添音樂氣候服務

【新唐人2013年08月28日訊】蘋果電視又有重要更新,用戶可以欣賞迪士尼(Walt Disney Co.)和氣候頻道(Weather Channel LLC),以及音樂影片服務公司Vevo LLC節目的內容。

據中央社引述蘋果發言人莫納漢(Christine Monaghan)說,蘋果(Apple Inc.)加緊腳步將新影片內容加入價值100美元連結網路的電視機上盒中,節目內容已在27日加入並升級軟體。

莫納漢指出,迪士尼、迪士尼頻道(Disney Channel)和Disney XD的兩項應用將有現場和點播內容服務,並將開放給付費電視用戶,而沒有訂閱有線或衛星電視的用戶,也將享有Vevo和氣候頻道提供的服務。

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正致力於給蘋果電視增添更多內容。今年6月,蘋果曾將付費電視服務加入ESPN和HBO節目內容。

在傳遞網路影片市場中,蘋果正在與競爭對手Roku Inc.和微軟(Microsoft Corp. )一爭高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