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美女主播沈星家遭陳紅老公硬闖 疑陷三角戀

【新唐人2013年8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陳遠輝綜合報導)8月22日早晨,有「美女廚娘」之稱的「鳳凰衛視」女主播沈星遭遇前男友李軍強闖香閨。沈星在兩人的肢體衝突中受傷,李軍也因涉嫌爆竊及藏有禁制性武器被拘留。據港媒報道,李軍是北京亞之傑集團董事長,也是軍旅歌手陳紅的老公。

據香港媒體報道,沈星的內地富商前男友李軍乘私人飛機登門求見,不料吃到「閉門羹」,后隨即召司機駕來七人車,踏上車頂翻越4米高屋苑圍牆,爬入沈星位於一樓的寓所露台,再以伸縮警棍擊碎玻璃潛入。富商入屋后見有另一內地吳姓男富商。

據悉吳亦是內地富商,較李早一日到香港,並且認識李軍。李軍進屋后大感不滿,即與沈星對質,吳姓男子試圖做「和事佬」隔開兩人,但並不成功,李軍、沈星爆發糾纏,場面混亂,沈星手腳受傷。同時,屋苑保安發現圍牆上的防盜裝置被觸動,經閉路電視察看竟然有人強闖民居,立即報警。

李軍其後因涉嫌爆竊及藏有禁制性武器被拘留,被抓捕時還大喊「她花了我一千萬」。

據傳,李軍係北京亞之傑集團董事長,大陸知名商人,身價數以億元計。他還是軍旅歌手陳紅的老公,兩人曾於2011年鬧過離婚,後就財產分割問題未達成一致而作罷。

而事件女主角沈星由於糾纏間身體多處有淤傷,被安排到醫院敷治。她步出住所時用鴨舌帽、太陽眼鏡、外套和毛氈把自己遮掩得密密實實,旁人完全看不到她的面容。據悉,她敷治后已經出院,並直接乘飛機前往內地。

至於吳姓商人則避開傳媒匆匆離去,不過,稍後亦要向警方提供資料。據說他是內地一家上市公司的負責人,財力相當雄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