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少棒隊比賽失利 經文處鼓勵

【新唐人2013年08月24日訊】台灣桃園中平國小少棒隊參加了近日在美國賓州舉行的『2013年世界少棒賽』,可惜,比賽沒有獲得理想成績,今天下午,駐紐約臺北經文處在住處款待13名小隊員,鼓勵他們再接再厲,來看詳細報導。

駐紐約臺北經文處用豐富的午餐來招待領隊和小隊員們,處長高振群和台灣外交部常務次長和隊員們一起合影,豎起大拇指勉勵他們面對挫折不能不能失去信心。

台灣外交部常務次長史亞平:「各位可以看到,他們的個子雖然不高,跟很多其他的選手比起來非常的嬌小,但是他們盡了全力,而且在比賽的過程中,不但全力以赴,也充分發揮運動員的精神,就是勝不驕敗不餒。」

中平國小少棒隊成立於1996年,近年來進步飛速,在今年的比賽中取得世界少棒賽台灣代表權和亞太區代表權,代表亞太賽區參加世界世界少棒比賽。

中平國小少棒隊隊員:「台灣加油加油!」

新唐人記者姜梅陳宏源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