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善款 兩9歲女孩高空機翼行走

【新唐人2013年08月23日訊】21日,兩位9歲的倫敦女孩在英國格羅斯特郡上空,進行了雙機翼行走特技表演,成為了世界上最年輕的一對表演者。而她們的這次表演,是為了幫助籌集善款,治療杜氏肌肉萎縮症。

別看羅斯•鮑維爾(Rose Powell)和弗拉米•布魯爾(Flame Brewer)這對姐妹花只有9歲,她們可是有著優秀的飛行血統。

羅斯•鮑維爾:“我們家族大多數都有飛行員執照。(今天)我們的祖父就是飛行員。他們很多人都進行過機翼行走。”

不過,如果她們感覺不好怎麼辦呢?

羅斯•鮑維爾:“如果我們覺得不好,想下來,當然這不會發生,那我們就伸直手臂,拇指朝下,他們就會降落。”

這次的飛行達到每小時100英里,不過小女孩們樂在其中。羅絲表示,機翼行走最棒的時候在起飛,雖然有些令人害怕,但是相當的酷。而弗拉米稱,最美好的感覺就是“你在天上”。這次機翼行走之後,兩位小女孩成為了世界上最年輕的一對機翼行走者。但這不是她們表演的目的。

羅斯•鮑維爾:“我們想引起人們對杜氏兒童信託基金的關注,它為治療肌肉萎縮症而籌款。這種病只有男孩會得,而且相當殘酷。”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