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109警局 為學童發書本文具

【新唐人2013年08月22日訊】今天下午(8月21日)在紐約警察局法拉盛109分局內,警員準備了很多書本和文具,為即將開學的社區孩子們免費派發,分局局長馬奎爾和市議員顧雅明也參加了活動,來看記者姜梅的報導。

來領書本文具的有亞裔、韓裔、非裔和西班牙語裔的孩子們,他們在家長和老師的陪同下一個個興高采烈,警員先在他們的袋中放進各種顏色的本子,之後是分局局長馬魁爾親自為他們送上蠟筆和卷筆刀。

109分局局長馬魁爾(D.I.Brian Maguire):「感謝贊助商Target、顧雅明辦公室和批薩餅店Papa John,他們協助我們與社區建立聯繫,把這些全年需要的用品,贈送給需要的家庭,希望我們和孩子們良好互動。」

市議員顧雅明站在放鉛筆盒的桌子後面,他先問孩子的名字然後把筆盒裝進袋中,再說一句要好好用功讀書。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今天給了一套新的東西,給他們開開心心去上課,希望他們唸書都唸的很好,做我們社區有用的分子。」

不僅如此,拿到書本文具的孩子每個人還獲得一塊皮薩和一罐果汁。

法拉盛民眾:「小孩子很開心,因為我們這些上學的時候都需要。」

法拉盛109分局每年都在8月底會舉辦一次送文具書本的活動,以幫助低收入家庭減輕負擔,同時也加強了與社區民眾的互動。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