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餐飲博覽會 健康環保領風向

【新唐人2013年08月21日訊】全球變暖,環境污染,水資源枯竭,這些變化對我們的日常生活,尤其是飲食有甚麼影響呢?請隨本臺洛杉磯記者去美國西部最大的餐飲業博覽會看一下美國餐飲業發展的新趨勢。

西部食品服務展已經有30多年的歷史,近幾年的規模有所擴大。今年的展覽在洛杉磯會展中心舉行,吸引了幾千名參展者。

在10萬平方英尺的展廳中,聚集了550個商家展示他們的新產品,除此之外,還有教育講座,特別活動。當然更少不了烹調表演和食物品嚐。從味道,食材,到餐具,餐飲業人士在這裏尋找最新的靈感,追蹤最新的趨勢。

勵展博覽集團行業副總裁Ron Mathews:「最近一兩年的新趨勢,也許會延續到以後的幾年甚至十年,都是健康產品的延續。低鹽,無麩質, 低熱量,代糖,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

說到環保和有特色,我們在這裏確實發現了不少非常有創意的發明。比如,你見過可以吃的杓子嗎?現在我們就請它的發明者Jack來給我們介紹一下。Jack,tell me about your spoon。(Jack,給我們講一下你的杓子)

Jack:「是的Simone,這是可以吃的杓子,它們是亞洲杓子的形狀。它們是由一般的麵粉或玉米面做成的。有15種味道,很快會推出無麩質的。」

它們可以像一般杓子那樣工作嗎?

可吃的杓子發明人Jack:「是的,可以像一般杓子一樣。但是不能用它挖。可以給客人用吃沙拉、意大利面、點心都可以。」

除了可以吃的杓子,其他環保產品也大受歡迎,看看墨西哥連鎖店Poquito Mas的創始人Kevin在這裏發現了甚麽。

Poquito Mas 創始人Kevin:「我很喜歡竹製的盤子和餐具。他們有永久性的和臨時的。我很喜歡這個風格,很漂亮,和食物很般配。以前我不知道有這個,不來這裏,我就不會知道。」

西部餐飲業博覽會由勵展博覽集團主辦,加州飯店協會贊助。8月18日到20日在洛杉磯會展中心舉行。

這是新唐人記者蕭茗、何家齊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