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身7萬歐元不見了!坎城珠寶再遭竊

【新唐人2013年08月21日訊】法國坎城一家高檔酒店附近的珠寶店,今天(20日)遭兩名竊賊趁著女店員轉身時,摸走1枚價值7萬歐元(9萬3000美元)的鑽石戒指。警方已展開調查,並表示將調閱監視器畫面尋找證據。

據中央社報導,警方說,本次搭檔偷竊的小偷操東歐口音,兩人從高檔的格雷達爾比翁酒店(Gray d’Albion hotel)附近的珠寶店偷走這枚鑽戒。

法國渡假天堂蔚藍海岸今年已傳出多起戲劇化珠寶竊盜案。歹徒7月28日在光天化日下闖入卡爾頓飯店(Carlton Hotel)珠寶展,犯下1.36億美元全球最大珠寶竊案。

3天後,2名男子分持1枚手榴彈與1把槍,闖進高級手錶專賣店Kronometry並搶走100至150支手錶。Kronometry搶案估計損失在100至150萬歐元之間。

5月坎城影展期間,有小偷趁黎明前在坎城一家旅館犯案,偷走原本要借給出席影展影星配戴的價值140萬美元珠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