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牙醫博覽會 三藩市引領國際潮流

【新唐人2013年08月21日訊】加州牙醫協會CDA(California Dental Association)在舊金山舉辦了為期三天的大型年度博覽會,有近四百家公司參展,特別展示了他們最新的保健產品和尖端科技設備,來隨記者去看看。

我身後的是三維錐形光束儀,是非常尖端的科技。Patterson地區經理馬克•韋伯表示,這一高科技術將傳統的二維牙齒X 光片拓展到三維,是目前具有劃時代意義。

大型牙齒器械供應商Henry Schein的地區經理馬克•勞沃利介紹說,他們主要為牙醫提供牙齒影像儀與技術服務。“我們有E4-D 貓眼技術,我們剛剛開發出與之相關的新系統。”

保護牙齒健康當然少不了牙膏,牙刷,與牙線。他們也各自獨佔市場。“Colgate Total是世界上最為推崇的牙膏,它含有幫助減少牙齦炎的成分,減少牙齦周圍出血。”ColgateTotal北加州地區經理艾倫•第米翠介紹說。

“牙刷有頭部感應儀,過於用力的話會提醒他們注意。”Philpis新產品高級經理德比-諾斯介紹說,Sonicare的最新產品會根據顧客需要來調節刷牙習慣。

Waterpik市場部主任丹•庫沃說,水牙線將傳統的牙齒清潔變得簡單有效。“我們主要的產品是水牙線,口腔健康,主要體現在牙齦健康,水牙線的工作模式是用壓力水,將嘴裡的細菌沖刷出來。”

要想得到一副漂亮潔白的牙齒,選甚麼產品好呢,Utradent市場部高級經理斯蒂夫•克拉克說,“我們正推出新產品Opalescence Go,上面有預先放置的一次性產品,專業實力,只有從牙醫處獲得,你可看到它已裝有膠,我就將它放入嘴裡,這個就是遞盤,然後留在嘴裡三十到四十分鐘。”

博覽會吸引了超過一萬六千名加州牙醫學會會員到場。

新唐人記者邵雲、徐瑞三藩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