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9號密件 曝末日心態

【新唐人2013年08月21日訊】中共官員近日在全國各地召開會議,秘密傳達一份由中共辦公廳今年4月印發的備忘錄,其中明確提出,如果中共不能消除社會上的七種潮流的威脅,就會失去對權力的掌控。那麼,讓中共如臨大敵的威脅,究竟是甚麼呢?

在這份被稱作9號文件的秘密文件中,列出了讓中共恐懼的七大威脅。

西方憲政民主被中共視為頭號敵人﹔倡導人權普世價值﹔媒體獨立和公民社會等西方概念,還有市場化的「新自由主義」,也都讓中共恐懼。

夏明:「以前它還會用普世價值、人權來妝點政權,現在(由於)對失去政權的危機感和焦慮感,乾脆就把這些所有的偽裝都拋棄掉,赤裸裸的就是要保政權。」

讓中共感到恐懼的「七大威脅」之一,還包括對中共「慘痛」黨史的批評。

夏明:「六四鎮壓以後,中共對黨史又進行了再一次的系統的清洗和改寫,讓中國的老百姓沒有歷史的記憶。中國的知識份子,包括法輪功的《九評》,就在解構中國共產黨官方的黨史,謊言逐漸被揭露出來,中共建築在中共黨史官方敘述上的合法性,就被解構掉了。」

這份文件,目前已通過一系列的強制學習班,在全國各地官員中傳達。

評論界認為,這解釋了中共官方媒體為何近日頻頻刊登批評民主憲政的文章,更反映出內憂外患下,中共政府的末日心態。

新唐人記者林瀾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