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兩男強堵動車等同伴 致200乘客改簽

【新唐人2013年8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綜合報導)19日,因為同伴未及時趕上火車,為了延緩發車,兩名乘客強行堵住車門。原本只停靠5分鐘的動車在漢口火車站滯留半個多小時,而車上近200名準備到武漢站換乘高鐵的乘客,也不得不臨時改簽。

據大陸媒體報導,昨天上午11點15分左右,市民小程乘坐D3258次列車抵達漢口火車站。按照原定的計劃,該趟列車將在11點21分出發前往武漢火車站。

但讓小程和其他乘客頗感奇怪的是,列車在站內停靠半天,卻遲遲沒有重新啟動,而且隱約還傳來了爭吵聲。

經過打聽,小程得知,列車無法啟動是因為有兩個人強行堵住車門,不讓車門正常關閉。

報導說,堵門的兩個人均系40多歲的男性,面對眾乘客的抱怨和譴責,兩人根本不以為然,態度十分蠻橫。

不滿意兩人的堵門做法,乘客們叫來列車員協調,但堵門者卻依然故我,還與列車員發生爭執。最後站內民警對堵門男子責令才使其返回車廂。

在返回車廂后,這夥人仍然態度惡劣,直到發現犯了眾怒才漸漸「低調」下來。但此時,列車已經晚點半個多小時。該趟列車上還有近200名乘客準備前往武漢火車站換乘高鐵。由於未能及時趕到武漢站,他們只得在站方的安排下集體進行改簽。

很多大陸網名對這件事也是發表了自己不同的看法。

大屍凶的漫畫:什麼後台?

財經網:【微問】這樣的事情面前,武漢警方,包括特警,幹嘛去了?

名不徐傳: 城管出動也行啊!

遠航之心:犯法的人沒受處罰,沒犯法的人卻可以被當街打死,中國真是怪事多多。

北京市網友: 肯定是個當官的,為什麼不進行處罰,危害公共安全。

中國網友: 鐵路養那麼多公安是幹什麼的,要定公安責任。

費盡心機:絕對有背景!警察跟他們認識,所以不按擾亂公共秩序罪抓捕!

河北省網友: 警察都不依法追究,不覺得蹊蹺一點嗎?這麼囂張的氣焰非常人所為,他們到底什麼身份?沒人曝光追究嗎?求真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