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費斯塔展 展現多元文化

【新唐人2013年08月20日訊】美國費斯塔展(FIESTA in America)是菲律賓族裔在美國舉行的大型產品交易會和食品文化節。每年都在位於新澤西州斯考克斯鎮的麥道蘭展覽中心(Meadowlands Expo Center)舉行,今年的展會有拉丁美洲和其他亞裔團體參加,使展會變得更加多元化。讓我們一起去看一看。

為期兩天的美國費斯塔展(FIESTA in America)8月17日至18日在新澤西麥道蘭展覽中心舉行(Meadowlands Expo Center),此次展覽的佔地面積為62,000 平方英尺,吸引了近2萬人參觀。

主辦人Fernanado M. Mendez:「今年大約有120個展位,每天大約有8000到10,000人來參觀,您在這裡可以見到很多社區領袖,市長和新澤西州州長都來這裡。」

新澤西州伯根菲爾德市市長:「來這個展覽會轉了一下,看到了不同的展商,真是非常棒。」

來自中國的藥蘑靈芝咖啡,對人體健康非常有益。

Alphay公司代表Maria Vazquez:「我們來到美國,給人們健康的教育,怎樣照顧他們的健康,我們的目標和成功就是給與大家這些教育。」

您還可以品嚐到由純肉製成的Cibao火腿,真是香醇可口。

Cibao肉製品公司副總裁Edgar Soto:「我們的產品很天然,有煙熏的味道,沒有任何如玉米澱粉之類的添加劑,我們發現他們喜歡這個產品,他們喜歡薩拉米天然產品。」

各族裔豐富多彩的文藝表演,把現場的氣氛帶入了高潮。

新唐人記者孫芳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