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媒不得不信 這世上真有心靈感應!

【新唐人2013年8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汪成騫綜合報導)近日,大陸媒體報導了一件由於心靈感應而制止了一件不幸事情的發生。太原市一名男子在上班過程中,想到家中的女兒,突然心慌得厲害。為此,他顧不得手中的活飛奔至家,竟發現有人正要對他的女兒施暴。

報導稱,曹某夫妻為河南籍的打工人員。平日里,二人吃住都在施工隊,主要在工地里從事油漆工種。今年暑假,曹某13歲的女兒因許久沒見父母,便從河南來到了太原。今年8月9日一大早,曹某和妻子照例早早出工上班,女兒獨自一人留在宿舍內睡覺。

說來也奇怪,原本每天幹得得心應手的油漆活,曹某今天怎麼也幹不到心上。據曹某事後回憶,他說自己越幹活越心慌,總是會不自覺想到獨自在宿舍的女兒。最終,因為感覺實在太強烈的緣故,曹某索性放下手中的活,一路小跑奔回了宿舍。推開宿舍房門后,見到一名男子已將女兒的衣服扒光,正欲對13歲的女兒施暴。曹某大吼一聲,隨後,男子被曹某大聲呼救喊來的其他工友控制,並交由警方帶走。

親人之間容易有心靈感應

人們常常有這種經驗:有時正在談論或者你剛剛想到一個人,這個人就出現了。於是,人們就感嘆:真是「說曹操,曹操到」。

《互動百科》介紹,「親人之間容易有心靈感應,相愛的人也容易有心靈感應。因為他比較相似,還有血緣的相似,還有一點是更相愛的人。當你真正特別愛一個人的時候,你很容易感受到他,為什麼呢?因為當這種時候,你的心對他是打開的,如果我看到一個人很討厭的時候,待在他旁邊,整個人會很緊張,好像內心中一個無形的門會關上。

西班牙《國家報》的文章稱,英國生物化學家魯珀特·謝爾德雷克20年來一直在進行科學實驗,以證明人類思想能力的強大遠遠超過人們所想像,心靈感應和預感等現象可以從生物角度得到解釋。

謝爾德雷克認為,思想不是頭腦的同義詞,它不是關閉在腦子裡的,而是「延伸到我們周圍的世界,與我們所看到的一切相連接」。

也許有人對此感到無法理解。如果有人在18世紀描述出一個使用手機、衛星向全球發送信息的未來,可能會被視為瘋子。謝爾德雷克在80年代推出自己的理論時,也有科學家把他的理論視為胡言亂語。對此,謝爾德雷克認為:「許多科學家之所以害怕和排斥心靈感應是因為它不符合唯物主義理論。在科學史上,當舊有典範改變,更加廣泛的模式取代原先範圍有限的模式時,革命也隨之發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