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畏號航母70週年慶 百名老兵前來祝賀

【新唐人2013年08月17日訊】“無畏號航空母艦”博物館是美國紐約著名的旅遊景點之一,每天接待著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今天(8月16日)是這艘航空母艦服役70週年紀念日,曾經在此服役的的老兵也前來慶賀。這艘巨大的航母對他們來說有著非凡的意義。

無畏號航空母艦博物館對遊客來說是一個精彩的旅遊景點。可是對今天來到這裡的300多名老兵來說是他們用生命經歷戰爭與和平的見證。在博物館慶祝70週年之際,迎回曾在這裡服役的老兵,讓這喜慶的節日又多了一份珍貴的回憶。

在無畏號航空母艦上服過役的老兵們經歷過第二次世界大戰、冷戰和越南戰爭。在年近七旬重回戰艦,勾起了他們對往日的回憶

曾在無畏號航空母艦服役的老兵Bills Potters:“每一天在這艘戰艦上的生活都是終生難忘的。非常有趣、航行很多、發生了很多事。”

能來參加今天的聚會他們感觸良多。

曾在無畏號航空母艦服役的老兵David Lemky:“讓你哽咽難言,因為你在上面付出很多。這是一艘偉大的戰艦。”

曾在無畏號航空母艦服役的老兵Bills Potters:“這對我來說非常特別,我出生在這艘戰艦服役的同一年,1943年。”

為了緬懷曾經在這艘航空母艦上戰鬥過卻永遠逝去的英魂,老兵和老兵家屬在甲板上向大海投放紀念花圈。

無畏號博物館的總裁和聯合主席向前來參加此次70週年慶典的老兵們表達了真摯的感謝,並和老兵一起切蛋糕慶祝。

無畏號博物館的聯合主席Bruce Mosler:“在這艘航母服役期間,你們長期盼望見到家人。所以我們也歡迎你們的家人今天登上這艘航母。”

在歡歌笑語中,這些昔日的老兵找回了當年的美好回憶。

新唐人記者李蓮、宋升樺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