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首彩色路跑 18日萬人狂歡

【新唐人2013年08月16日訊】源於美國的瘋狂又有趣的彩色路跑(The Color Run)風靡全球,這股旋風今年夏天也將登陸台灣,18日,全台第1場彩色路跑就要熱鬧登場。

據中央社報導,彩色路跑「瘋彩五千」(Color Me Rad 5K),18日將在大佳河濱公園開跑,根據主辦單位表示,包括藝人納豆、馮媛甄等,超過萬名的參加者將一起體驗這場彩色路跑所帶來的的瘋狂魅力。

「瘋彩五千」是一項路跑形式的派對,由於活動本身並非定位為比賽,因此大會並不計時,所以吸引了許多不同年齡、性別的參加者一同參與這個熱鬧的派對;也因為這樣,當主辦單位開放報名時,不但參賽名額瞬間秒殺,報名系統也因為不堪負荷而大當機。

據報導,在全長5公里的「瘋彩五千」中,所有參加者必須穿著白色T恤,並配戴護目墨鏡,因為主辦單位在每公里都有設置一個「彩色加油站」,等在那裡的工作人員隨時準備用彩色的粉末好好的為參加者「加油打氣」。

因此在經過一路各種顏色粉末的連番轟炸後,每位參與的參加者在衝過終點線後,都會變成獨一無二的彩色創作。

The Color Run2012年1月開始在美國舉辦,造成全美53個城市、超過60萬人次參與盛況,今年The ColorRun將在全球30個國家、超過200個城市舉辦,預計今年底地球上將有180萬人次參與這場最快樂的5公里路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