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夕陽!大峽谷.墾丁關山獲CNN推薦

【新唐人2013年8月15日訊】夕陽與曙光向來是畫家和攝影師最愛捕捉的時刻,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推薦全球12個最美落日景點,其中包括美國大峽谷、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等知名景點,台灣墾丁關山也入列。

名列CNN評選出的最棒日落景點包括:美國大峽谷、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台灣墾丁關山、緬甸瓦城的烏坪橋(U Bein Bridge)、肯亞的馬賽馬拉國家公園(Maasai Mara National Reserve)、澳洲北領地的烏魯魯卡它久它國家公園(Uluru and Kata Tjuta)、意大利卡塔尼亞的Aci Trezza小漁村、柬埔寨吳哥窟的百囊巴色(Phnom Bakheng)、夏威夷的毛伊島(Maui)、智利的復活島(Rapa Nui)、中國西湖、希臘桑托里尼。

美國 亞利桑那州大峽谷

大峽谷(Grand Canyon)445公里長、29公里寬,每年有數百萬人來此一睹壯麗的紅沙落日。

在Hopi Point,不但能欣賞具有層次感的大峽谷岩石,也是為落日拍照的絕佳地點之一。

台灣 墾丁關山

關山夕照是南台灣的一大美景。

關山位於墾丁國家公園內,海拔高度約152公尺,為眺望恆春半島的最佳地點,是南台灣最熱門的旅遊景點之一。向北可眺望大平頂台地及漁村風光,向東則能欣賞到龍鑾潭、南灣、鵝鑾鼻的優美景致,是觀賞夕照的最佳地點。

沒有鐵、公路干擾,通往山頂「福德宮」的關山步道,提供觀賞落日的最佳視角。

據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資料,高山巖福德宮係由珊瑚礁岩建造的廟宇,附近有一貌似野戰鋼盔的巨大礁岩「飛來石」,屹立不墜,常為遊客捕捉留影。

希臘 桑托里尼(Santorini)

希臘山頂上的夢幻小鎮伊亞,也是全球赫赫有名的賞落日景點。

布滿氣孔的火山石及藍白色建築,襯托著清澈的愛琴海(Aegean Sea),是觀光客最愛的攝影景點。人們在下午時分,湧入各家餐廳及沿著峭壁的各個位置,等著欣賞宏偉的夕陽餘暉。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杜拜

風吹積而成的沙丘、慵懶的步伐和遙遠的天際線,是典型的阿拉伯式落日美景。在杜拜騎著駱駝觀賞沙漠夕陽,沒有什麼能夠與此相提並論了!

遊客也可以選擇在朱美拉棕櫚島海灘(Jumeirah Beach)上擁有私人沙灘和高級設施的奢華飯店,享受阿拉伯灣白色沙灘的夕陽美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