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追美國夢?就業潛力十大城市

【新唐人2013年08月15日訊】很多人都抱著一個美國夢,想來到美國工作生活。但是您知道哪個城市的工作機會最有成長潛力嗎?對此,著名的財經雜誌《福布斯》(Forbes)特別公布了一份調查排行榜,我們馬上來看看。

根據《福布斯》的排行榜指出,德州的奧斯汀,是美國未來就業機會發展潛力最高的城市,今年的年度就業機會成長率預估達4%,家庭收入中位數為每年59,554美元,城市的失業率只有5.5%。

第二名是德州的McAllen,今年的年度就業機會成長率預估為3.7%,家庭收入中位數為每年34,591美元,城市的失業率目前是11.1%。

第三名還是在德州,休斯頓今年的年度就業機會成長率預估為3.5%,家庭收入中位數為每年58,567美元,城市失業率只有6.4%。

總計在前十名當中,有7個城市都位於德州,顯示德州的經濟發展與就業前景相當蓬勃旺盛。

州 城市 就業增長率

德州 Worth Fort 3.5%
佛州 Ocala 3.4%
加州 Santa Cruz 3.4%
猶他州 鹽湖城 3.4%
德州 達拉斯 3.4%
德州 Laredo 3.3%
德州 Brownsville 3.1%

新唐人記者岳君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