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看中國】中共五大假新聞 色情電影洋蔥報全用上

【新唐人2013年08月14日訊】金然:中共官方媒體製造假新聞已經不是甚麼新鮮事了,稍加注意,你就會發現中共真的對造假樂此不疲。

楚玉:而且造假的方式是一次比一次更加離譜,甚至直接使用不雅的電影內容造假。

金然:我們的老外主持人郝毅博今天就來評比,他心目中的五大中共官方假新聞

Hello大家好!我是郝毅博,大家看過這則最近的新聞了嗎?中共喉舌媒體新華社轉載刊登了一篇題目叫《女囚死刑實錄 揭世界最黑暗一面》的圖片集。

OK,因為還有很多小朋友觀眾,這些圖片內容主要是西方對一名女囚執行死刑的殘酷畫面。不過這篇文章後來很快就被網友和「Shanghaiist」證實,這根本不是甚麼死刑的記錄,這些照片全是來自一部叫 Lethal Injection、致命注射的色情電影。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你了新華社,害我剪接的時候還要找海綿寶寶和HELLO KITTY來遮!這些假新聞現在都被刪除了,話說回來,你們覺得【這是一個英文不太好的編輯上班時逛到色情網站】,還是有人故意的用這些照片來騙中國人?可以肯定的是,這絕對不是中共喉舌媒體們第一次這樣做,現在就跟大家分享5個我覺得最經典的中共官媒造假事件。

第五名:2002年,北京晚報刊出一篇文章。上面寫美國國會要求政府為他們修建一棟新的、能夠敞開圓型屋頂的國會大廈。記者引述的消息來源是美國「洋蔥報」。他知道《洋蔥報》到底是甚麼樣的報紙嗎?洋蔥報是以專門惡搞、編假新聞出名的媒體。

我知道其實在中國有些地方政府的辦公大樓也模仿美國白宮或是國會大廈,所以中共官員就說:美國國會大廈的屋頂能說開就開,咱天朝怎麼可以沒有?我們馬上蓋一棟吧!

第四名:2007年,新華社刊出這篇有關多發性硬化症的文章,文章裡有一張X光照片,大家不覺得這個頭的形狀看起來有點怪怪的、有點眼熟?這誰的照片啊?啊!想起來了,是Homer Simpson!編輯們你們在跟我們開玩笑嗎?腦袋那麼小?我想知道新華主編的腦袋是不是一樣小?

第三名:那世界的地圖應該不會弄錯?是不是?看一下這個央視播過的中東地圖,那看一下這個World of Warcraft電子遊戲裡地圖,央視只做了小小的修改。哇!中共官媒的編輯上班時,還會打遊戲,連PS的技巧都這麼強!

第二名:大家看看【央視為了要證明解放軍有多厲害】,做的這個報導。哇!這好萊塢等級的軍力!嗯…那是因為報導裡的一些鏡頭真的是來自於好萊塢電影。WSJ的記者發現報導裡的爆炸是1986年Top Gun電影的畫面。

雖然喉舌媒體的報導是假的,這是我直接從解放軍得到的介紹新盔甲的官方影片,(鋼鐵俠影片)喔,下一個……
 
第一名:終於到了第一名。你們知不知道世界上最性感男人是誰啊?

BEN:說……

觀眾:我覺得是……

BEN:不不不,不是我,但是謝謝你。

觀眾:可是我沒有說……

BEN:去年底,人民日報宣佈北韓的金正恩被美國的一份報紙選為「在世最性感男人」。是甚麼報紙啊?!WHAT!又是「洋蔥報」

所以這是他們第二次被洋蔥報騙了。經過第一次被騙以後,他們不是特別注意他們消息的來源不是洋蔥報嗎?新的記者來工作的時候主編不會警告他們嗎?好像不會。

人民日報的英文網站刊出了五十多張金正恩的照片。騎著馬,跟軍隊耍酷,戴著墨鏡,還有Time雜誌的畫面。但是Time雜誌的文章實際上是批評金正恩。我很清楚得記得刊出的那一天,人民日報是中國的晚上刊出那個新聞。那是美國的早上,人民日報的員工睡覺的時候,我們都笑了半天。北京的早上到了,他們才發現全西半球在取笑他們,而刪除了那篇文章。

雖然這個新聞被刪了,但看了那五十張照片之後,我終於明白,人民日報的記者為甚麼會相信這個胖子是世界上最性感的男人。

有句話叫:同病相憐。你明白哦……

我們今天到這裡,下次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