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梅:獨一無二的黑幫邪術

【新唐人2013年8月14日訊】史載,有抓壯丁的事,但被抓者十分清楚自己被抓去幹啥,絕對沒有貓膩;史上從未有過的記載,即把勞教人員當奴隸,除了逼其超負荷做工之外,必要時,挖其心,掏其肝…..牟取暴利,空洞的屍體也能倒賣,這一罪惡至極的歷史空缺,被中共黑幫給填補上了。

抓壯丁

提到「抓」字,人們頓覺有一種強迫之意。不過,由於每個人的思想境界不同,覺悟當然就不一樣。要不然怎麼會有花木蘭替父從軍,不讓鬚眉;穆桂英臨危上陣,奮勇殺敵。身為男兒,更應保家衛國,志當存高遠。但不論怎樣,哪怕戰死疆場,也要明明白白知道自己究竟為了什麼。然而,自以為高妙不已,使用欺詐的勾當令他人就範——參軍,這絕不是智慧、本事;而是卑鄙、無恥、邪性。

熬過三年人為大饑荒的倖存者們,在始終置身於中共獨裁統治的洗腦騙術及經濟困難的雙重禍害之中,癡心不改地渴望著「大救星」「他為人民謀幸福」。也正是號准了善良人民的脈搏,並鑽其空子——對症下藥,1964年,在中共前國務院總理周恩來的宣導下,組建了基本建設工程兵第12支隊(師),做為試點。可行後,1966年3月,根據中共中央批轉國家建委黨組《關於施工隊伍整編為基本建設工程兵試點意見的報告》,毛澤東批示:「這個辦法我贊成」。隨後,基建工程兵13個行業的第一批所謂部隊,分別在煤炭部、冶金部、水電部、化工部、建設部、交通部等中央各部直屬的施工隊伍中抽調有關幹部、技術人員等,陸續組建起來。其受國務院和中央軍委雙重領導。部隊不使用國防經費,實行經濟核算,自負盈虧。

該兵種極其怪異,它的組建與部隊的作戰、訓練沒有關係,根本目的明明是搞工程建設,卻硬要以「勞武結合、能工能戰、以工為主」的所謂方針和自詡是名副其實的「野戰軍」、突擊隊、「一不怕苦,二不怕死」、一旦受命,則「沖得上、站得住、拿得下。」之類的口號來矇騙世人。不僅如此,慣於用思想政治攻勢強行給他人灌輸洗腦的中共,從來都是說的比唱的還好聽,用中共自己的話說:「基本建設工程兵特別能戰鬥的精神,來源於深入細緻的思想政治教育。」沒錯,此等冠冕堂皇和令人肉麻的自我吹噓,恰是中共洗腦術的真實寫照和最好詮釋。

隨著該部隊不斷擴大,到1979底,共有150多個大隊(團),總人數約50萬人,兵源基本是來自於農村的適齡青年。

據一位曾服役的基本建設工程兵煤炭部隊的老兵介紹,當年,到他們地區徵兵的部隊幹部說話很謹慎,根本不提煤炭二字,卻老是強調到部隊能學到技術,生活、待遇如何如何好,可危險、艱苦等等卻隻字不談。

我們到了部隊,先是在臨時成立的新兵連,經過了幾個月的軍事訓練,最後每人只打了九發子彈,就結束了,直到三年服役期滿退伍,期間從未進行過正規訓練,更不要說實彈訓練了;一日三餐吃的,也不像徵兵的說的那麼好;每月只有幾塊錢軍貼費,用於購買日用品,像牙膏、肥皂等,餘下的錢,再買煙抽就緊張了,有時只好借錢花。這些都是次要的,最要命的是,建礦井下面採煤的巷道,就面臨著塌方、瓦斯爆炸等。還有井下潮濕,易患風濕等病;施工用鑿岩機打眼及放炮等粉塵特大,容易得矽肺病。我的一些戰友就是帶病退伍回家,一切後果自負。

上文提到的50萬官兵,我們保守的估算一下,若按80%不發工薪的士兵計算,這40萬人,每年被中共榨取了多少勞動價值?問題是,他們哪是什麼軍人,自九顆子彈射出槍膛後,便再也沒了動靜,連個地方民兵都不如,哪裏具備「能工能戰」的實力?而像那些徵兵幹部一再強調的,實際上技術含量極低的所謂技術,一旦復員回到家鄉,也未必能有用武之地。

透過現象看本質,可以斷言,這支龐大的士兵隊伍,就是中共每逢重大會議結束時必唱的,煽動人民砸爛舊世界的那首《國際歌》歌詞中的——「饑寒交迫的奴隸」。其奴隸主就是中共這個黑幫。

1982年8月,中共國務院、中央軍委作出了《關於撤銷基建工程兵的決定》,至此,16年來,中共對該兵種士兵的欺騙與壓榨告一段落。

無論中共後來如何自吹自擂該兵種何等光榮、貢獻多麼巨大,也難掩蓋其真相,只能是自欺欺人。短命的16年,是丟人現眼的、骯髒的一頁,這一頁,已經成為歷史,無法塗改,它記錄下了中共這支靠坑蒙、剝削而苟延殘喘的變異兵種,不得人心,難以維繫。

馬三家

2012年,一封藏在奴工產品——萬聖節飾品盒中的求救信,奇跡般地落到了美國俄勒岡居民茱麗葉•凱斯(Julie Keith)手裏,該信曝光了馬三家勞教所非法關押的人,大多數是法輪功學員,及其遭受虐待的情況,並請求國際社會營救。

萬聖節的飾品本身就有力的證實了此產品是勞教人員加工製作的。有關勞教所把法輪功學員和其他勞教人員當成奴隸,任其擺佈,並在伙食極差,吃不飽的狀況下,還逼迫他們超長時間幹對身體有害的活,不管死活,只顧賺錢;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真、善、忍,不從,就用老虎凳、綁死人床、上大掛、關小號、地牢、水牢等等酷刑進行折磨,這些惡行已被世界多家媒體報導過。

馬三家勞教所有時在勞教人員數量不夠的情況下,還從北京等地花錢買勞教人員,以此增加人手,多出產品。更毒辣的是,這裏的員警經常帶法輪功學員去醫院抽血化驗,為本市蘇家屯血栓醫院準備器官供體。

據《希望之聲》報導,2013年4月25日,現年59歲的大連法輪功學員王春英女士告訴《希望之聲》:(錄音)在2009年的6月份,我和信淑華關在馬三家一大隊的二分隊。我們當時都在生產車間,和普通犯人關押在一起,流水線做服裝、做軍大衣什麼的,各個生產環節很多,必須得溝通。所以她就跟我說了,她那次進馬三家的時候,什麼酷刑她都沒有轉化。最後去年退休的馬三家女二所的政委叫王乃民,王乃民就跟她說,你不是修「真善忍」的嗎?做好人啊,那你就把心臟獻出來吧。信淑華說,那不行,我心臟獻出去,那我不就死了嗎?我就不能修煉了。王乃民說:獻不獻由不得你,就給你送到蘇家屯去。這時候王乃民就在房間裏就拿起電話,就給蘇家屯血栓醫院打電話。

王春英:(錄音)打電話當著她的面,毫無顧忌的。然後車庫沒有值班的隊長,就是沒有司機。後來又給他們辦公室打電話,她打了能有兩三次電話,都沒有打通。要不就沒打通,要不就沒有司機,最後就不了了之了。信淑華跟我說:如果當時電話打通了,那個車過來,她就被拉走了。

王春英:(錄音)信淑華跟我還說過:等到追查國際要立案調查她們的時候,她會把所有、所有的教養院——馬三家、張氏教養院,龍山教養院等等對她施行的酷刑迫害,她做為記憶證人,起訴她們。

多行不義必自斃!對正義、善良的迫害,就是對人類根基的毀壞。靠假、惡、暴綁架人民的思想,甚至消滅肉體,最終只能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自取滅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