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北美票房 極樂空間奪榜首

【新唐人2013年08月13日訊】光宇:接下來又到了週末北美票房榜的時間了。上週末的銀幕大戰非常火爆,一下子有4部新片上檔,而且表現都頗為不俗,一舉拿下了前四名的位置。

艾倫:是的,而在這四部影片中,由馬特達蒙和茱蒂佛斯特主演的「極樂空間」最為搶眼,當仁不讓的拿下了票房第一名的位置。下面,我們來看蘇湘嵐帶來的報導。

本週新上榜的:極樂空間,因為有馬特•達蒙和朱迪•福斯特坐鎮,再加上憑處女作「第九區」一戰成名的鬼才導演尼爾•布洛姆坎普掌鏡,這部有著深刻寓意的科幻大片一上榜就榮登榜首,這倒並不令人意外。接下來,就來看看我們的週末票房榜。

索尼耗1.15億美元巨資打造的科幻巨製「極樂空間」,本週末的票房超過3千萬美元。儘管是預料之中,其所受到的歡迎度,相對一億美金的預算並不理想。雖然影片最終票房能否打破「第九區」的記錄目前尚無定論,但就媒體新鮮出爐的評價而言,該片的現實意義獲得了一致肯定。對於「極樂空間」的讚譽還集中體現在視覺特效方面,專業影評人認為,本片是自「阿凡達」之後,視效最棒的一部。

在演員陣容方面,馬特•達蒙,此次在片中大膽顛覆形象令人期待。而貴為兩屆奧斯卡影后的朱迪•福斯特傾情加盟,飾演大反派與達蒙頑抗對決。兩大實力派影星首度熒幕秀「硬碰硬」,將會擦出怎樣意外的火花,相信這是所有影迷心中的懸念。

冒牌家庭(We’re the Millers ),借用大牌影星jennifer aniston的名聲以及影片中假冒的走私家庭的喜劇效果,略出意外的偷到了本週的亞軍。週末斬獲2千6百萬美元。週三上映之後共拿下三千八百萬美元。

飛機總動員(Planes),以兩千兩百五十萬票房排行第三,這架鄉村小飛機實現了影片中的參加大賽理想。但在影評之外則遠遜於它的前身:影片汽車總動員的6千多萬美元首映周票房成績。

排名第四的是青少年幻想片妖魔之海(Percy Jackson: Sea of Monsters)續集。

排名第五的是上週的冠軍「雙龍出手」。

此外,本週4部同時上映的影片票房總共達到1億5千8百多萬美元。比上週增長15%。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