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女胖子」躥紅 網友熱議「追不追」?(組圖)

【新唐人2013年8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綜合報導)近日,一名自稱是攝影師的大陸網友在微博上爆料稱,在電影院遇到一位酷似金喜善的美女,但是在美女轉身時被她接近200斤的體重嚇到,不知道追還是不追?請網友支招。該微博引發網友的熱議,而這名女子也在網路上一夜躥紅,被封為「最美女胖子」。

據報導,這名網友是一名90后,7月28日他去北京三里屯一電影院看電影,在排隊買票的時候無聊拍了幾張合影,查看照片的時候無意間發現了背景里有個漂亮的售票員,當時就有觸電的感覺,買票的時候還給姑娘拍了照。結果姑娘轉身打飲料時看到她的身材,小夥子卻有些意外:「當時我就嚇傻了!想要個號碼的,結果也沒要成」。

小夥子表示,雖然覺得女孩胖了點,但是他表示「這也不是什麼硬傷,瘦了不就好了,反正我也胖,大不了就一起減唄」。到底是追還是不追?希望網友們能幫忙出出主意,同時還曬出了那位姑娘的照片。

小O跟著庚哥走向國際:真心美。所以說身材影響不了長相嗎?

寶姑娘st微博達人:胖的很勻稱啊,真心好看啊,有三順的趕腳,這麼胖都這麼美,不容錯過啊!

淘小寶維權:體重雖然高,臉蛋太榮耀,只要是真愛,千萬別錯過!別忘記要曬單哦~

吳彥1023:臉不是我喜歡的類型,算不上驚艷到,只是神奇女主竟然能胖人不胖臉,厲害!其實吧,有時候真沒必要為了迎合誰誰誰減肥,一切胖瘦只要不影響生活,骨頭也好,肥肉也罷都是合理的存在!!

張琪Kate:良心話:單從改變外形的角度,減肥控制身材是最簡單的了,放唐代就是楊貴妃級別啊,胖都不是事,挑揀個毛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