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遭「萬雷轟頂」成都不祥兆將出大事?!(組圖)

【新唐人2013年8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藍銘浩綜合報導)四川成都從8月6日晚到7日早上再次被「萬雷轟頂」,閃電雷鳴共發生了1萬2千多次,超越6月19日的1萬1千多次,成為今年來最可怕的雷暴夜。

大陸媒體報導稱,四川省防雷中心統計,6日18時0分至7日5時24分,全四川省上空炸響了雷電47767次,其中有12676次都在成都上空,超越了6月19日那一夜的11064次,成為了今年以來的最「雷」的雷電夜。

成都的民眾紛紛表示,「萬雷轟頂」好恐怖,一晚沒睡好。有網友感嘆,政通人和則風調雨順,當權者殘暴無道就會天災人禍連綿不絕,民有奇冤必會天呈異象。

cappuccino的咖啡壺:昨晚的雷彷彿就在我枕頭上!連續緊張了2個多小時〜而且有個炸雷直接把我嚇得跳了起來!

WYING218:太嚇人了,半夜把電源保險窗子全關了。

威風凜凜:2013大陸天災人禍頻發,幾乎波及五十多個省市自治區,是天降不祥異象,估計有大事將要發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