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公司受託 查揭劉醇逸舞弊新證

【新唐人2013年08月09日訊】紐約市長的競選的熱度開始逐漸升溫。就在8月5日,紐約競選財務委員會拒絕向參選人劉醇逸提供350萬美元的競選基金。此前,財委會通過第三方機構的調查,確認了劉醇逸競選團隊在籌款過程中採取過更多的欺詐行為。來看相關報導。

紐約競選財務委員會委託全美首屈一指的情報調查公司Thacher Associates,對劉醇逸的競選資金展開調查。

TA公司調查了對劉醇逸的85筆可疑獻金,並約見了其中22名捐款人,還有19名捐款人的家庭成員、鄰居等相關人。

從中發現以下問題,錯誤的捐款人地址、獻金回報、來路不明的中介等。

TA公司例舉了大中華超市、McCormick & O’Brien、Yang Shing這三家公司,指出他們的老闆或某員工,都曾要求部分員工給劉醇逸捐款800美元,並承諾會原額退回。僅大中華超市就有15名員工進行了類似捐款。

在此之前,財委會(CFB)已調查了劉醇逸的6,500 份獻金,發現550份存在疑點。聯邦檢察官調查了其中的50份,據此確定劉醇逸前財務主管候佳和前主要募款人潘心武,涉嫌電匯欺詐等重罪。TA公司本次調查的85筆可疑現金,不包括已被調查過的可疑獻金。

TA公司確信,更多的調查,會發現更多的違法行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