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州森林大火 3傷上百人撤離(視頻)

【新唐人2013年8月8日訊】美國加州洛杉磯東部沙漠高原地帶7日發生森林大火,目前傳出3人受傷,附近上百居民強制撤離。大火延燒至少2千公頃,許多建築物及房屋遭到焚毀。具體火災發生原因目前還不明。

這場森林大火發生在當地時間7日下午2點左右,地點在班寧市南部越野公路附近,距離洛杉磯里弗賽德縣大約90英里。5000英畝土地在數小時內被大火燒成焦黑色,有3人在事故中受傷,包括2名消防人員和1位平民。

附近幾座小鎮上百位居民被要求強制撤離,243高速公路也被下令禁行。附近高中則設置了臨時安置點供居民暫住。遭到大火焚毀的建築物,還不清楚是否包括住宅公寓。

據了解,專家稱今年是美國火災季最嚴重的一年。目前已至少500位消防員乘坐灑水飛機,進行滅火工作,還有其他消防員陸續前往支援參與滅火。6月30日,亞利桑那州發生野火,當時有19名消防員在事故中喪生。

(Youtube視頻,內容如被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