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犬與老婆齊落海 南非男選擇先救犬

【新唐人2013年8月8日訊】如果你的女友或老婆問你,「你媽和我同時落海,你會先救誰?」你會難以回答嗎?南非一名國家海上救援協會志工,在面對妻子和狗同時落海時,毫不遲疑地選擇先救愛犬

葛來姆安萊(Graham Anley)與妻子雪莉兒(Cheryl)兩人駕著遊艇,從南非東開普省的城市東倫敦(East London)出發,前往馬達加斯加(Madagascar),與他們一起展開這趟3個月航海旅程的還有9歲的愛犬傑克羅素梗犬羅西(Rosie)。

4日,他們在東倫敦附近海域撞上暗礁,遊艇傾覆下沉,眼看妻子與愛犬都要落海了,身為南非國家海上救援協會(South Africa’s National Sea Rescue Institute)的志工,安萊在發送無線電求救信號後,當下決定先把愛犬救上岸,再回頭救妻子。

據報導,雪莉兒和羅西都有穿救生衣,媒體猜測安萊先救愛犬是因為老婆當時在相對安全的狀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