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IVA(歌帝梵)在美國推出限量版巧克力中秋月餅

【新唐人2013年08月08日訊】GODIVA女郎是英國傳說中捨身拯救百姓的貴族,她也是GODIVA巧克力的商標,那麼她和中國的嫦娥有甚麼聯繫嗎?今年的中秋節她取代了嫦娥的位置,出現在了月餅盒上。這是怎麼回事?請看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你能想像到GODIVA的巧克力店來買中秋月餅嗎?但是今年你確實可以這麼做了。

是的,這就是他們今年新推出的月餅禮盒,禮盒裡有一塊大巧克力月餅,8塊較小的不同味道的月餅。

北美GODIVA營銷副總裁Michelle Chin:「我覺得很重要讓大家知道我們很感激消費者。蓮花很重要因為它不只是一種像徵,還是傳統月餅的一種味道,儘管我們的巧克力月餅裡沒有那種味道,但是我們也想慶祝這個文化元素,和亞裔小區歷史和傳統聯繫起來。」

這一盒不同口味的9塊巧克力,作為主廚他最喜歡甚麼口味呢?

GODIVA資深巧克力主廚 David Funaro:「我當然都喜歡,它們就像我的孩子。看那天的情況,如果我想吃口味重一點的,我喜歡白巧克力,如果我想吃清淡一點的,我更喜歡黑巧克力。」

GODIVA巧克力變身中國月餅,主廚說這個做法迎合了消費者的一個奇特的心理。

GODIVA資深巧克力主廚 David Funaro:「每個人都想在某種程度上嚐試另一種人的生活。」

一塊大巧克力加8塊小巧克力,8在中國是「發」的意思。GODIVA的月餅是否能「發」起來呢?在中秋節的貨架上我們就能見分曉了。

新唐人記者文迪/陳漢東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