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同步功能讓手機竊賊曝光

【新唐人2013年08月08日訊】智能手機設計者可能想不到,他們的發明還成為追蹤竊賊的好幫手。至少對e時代的笨賊還是蠻管用的。

一些電子產品的上傳照片功能已經讓很多手機和平板電腦竊賊曝光。因為這些笨賊忘了關掉照片同步功能,他們拍攝的照片和視頻就通過Cloud(雲同步)傳給手機原來的主人。失主把竊賊的照片貼到社交媒體,希望能物歸原主,或是是取笑竊賊一番。

這傢伙叫哈菲德,在杜拜跟朋友玩,傍名車擺pose,他用的偷來的手機天天在上傳照片。失主就開了專門的tumblr來展示他有多蠢,結果還吸引了1萬的粉絲。

有個女人偷了I-pad, 她做鬼臉的照片被失主貼到facebook。還有個賊不僅拍自己的照片傳到雲同步,還貼到失主的facebook主頁。

看來雲同步是清理笨賊的好辦法,也許能幫你找回失竊的手機。如果手機不見了,就去雲存儲查查,看看竊賊有沒有拍自己的大頭照。

新唐人記者楚玉、謝安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