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美國小姐 觀光曼哈頓

【新唐人2013年08月06日訊】生活在紐約,可能許多人都沒有坐過雙層巴士,去領略曼哈頓的街景。今天,新任的美國小姐和您一起從不一樣的高度感受大蘋果,請看本臺記者承懿的報導。

今天2013年度的美國小姐埃琳•佈雷迪,陪我們一起坐上了紐約的觀光巴士,一起來逛紐約,還跟我們介紹了她最喜歡的紐約景點。

美國小姐的到來引起曼哈頓街頭路人的驚嘆和一波又一波的閃光燈。來自康州25歲的埃琳今年六月贏得美國小姐,並會在紐約住一年。有10位幸運的粉絲被選中參與今天的活動。

美國小姐埃琳•佈雷迪:「很棒的紐約觀光!」

那待在大蘋果一個半月後,她對紐約有甚麼感受呢。

美國小姐埃琳•佈雷迪:「住在紐約,一切都很瘋狂,我絕對喜歡紐約。」

沿著曼哈頓8大道從56街行駛到42街的時代廣場,是紐約客新年夜的聚集地。七大道上的玩具反斗城(Toys"R"Us )是埃琳最喜歡的玩具店。路過時代華納的大樓,就是紐約客最喜歡的中央公園。

觀光車上,大家還一起為一名粉絲唱起生日快樂歌。

贏得美國小姐的桂冠為她帶來更多機會。

美國小姐埃琳•佈雷迪:「確實改變了我的人生,從宣佈康州獲勝時,我人生就發生了360的轉變。我見不同的人,體驗以前夢想的事情。真的很棒。」

今年埃琳將參與許多慈善活動,並準備代表美國參加環球小姐選美大賽。跟著美國小姐走了一圈是不是也想要坐上雙層巴士,感受大蘋果的魅力了呢?

新唐人記者承懿、謝安瀾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