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特龍、阿諾合作「用大腦」逃出「鋼鐵墳墓」

【新唐人2013年8月4日訊】(新唐人娛樂組報導)正當好萊塢電影中的鋼鐵機械英雄變得越來越巨大之際,銀幕上最重量級的兩位「資深大隻佬級」動作英雄──席維斯史特龍阿諾史瓦辛格,也要在今秋即將上映的越獄動作新片【鋼鐵墳墓】中,首度一對一同臺較勁。

寶刀未老的兩人要呈現兩人通力合作的智慧,如何逃出史上最嚴固的電腦高科技監獄。

兩人都是從上世紀70年代竄起,持續活躍於80、90年代的天王巨星。為了吸引新世代年輕觀眾,兩位重量級巨星日前還親征青少年影迷群聚的美國聖地牙哥漫博會宣傳【鋼鐵墳墓】,向影迷介紹這是部迴歸到以人類血肉之軀為主角的全新動作英雄片。

雖然史特龍在會場上自我陶侃,他和阿諾兩人是歷來出席聖地牙哥漫博會上,年紀最大的演員,但兩人從出現在舞臺上一刻,就受到現場動漫影迷們長達十分鐘的起立鼓掌尖叫歡迎。

阿諾強調,【鋼鐵墳墓】的劇本十分有血有肉,是有肌肉也有大腦的新類型故事,這是吸引兩人合作的最大主因,尤其這次兩人在劇中可沒像之前演出的「打不死硬漢」那樣威風無敵,他們因故被陷害,關進滴水不露、有如墳墓般插翅難飛的高科技監獄,在龍困淺灘、腹背受敵的情況下,兩人必須想辦法攜手合作逃脫鐵牢,揪出幕後真兇。

史特龍表示,他一直很想和阿諾合作,但必須中於有好的劇本,「不管你名氣多大,沒有好的故事,觀眾是不會買單的。」他也大方承認自己和阿諾年齡和體力已不如當年,但【鋼鐵墳墓】如實呈現他們的真實狀態,因為他們這回不能靠體力蠻幹,更需要以腦力智慧打敗壞人。

【鋼鐵墳墓】10月18日台灣地區與全美同步上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