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壁畫紀念老人中心主任

【新唐人2013年08月04日訊】社區廣角鏡(303)坐落於洛杉磯蒙市的蘭利老人中心是洛杉磯多族裔老人的精神樂園,這裡為社區老人們提供豐富的娛樂,健身和教育活動,受到老人們的喜愛。蘭利中心的發展壯大離不開在這裡辛勤耕耘四十年的Beth Ryan,人們以獨特方式紀念這位過世的老人中心主任。

人們恭恭敬敬地把自己的手印留在活動中心的牆上,他們不是在做遊戲,而是用他們的手掌印創作一幅巨型壁畫,來紀念中心主任Beth Ryan。

隨後在蘭利的花園舉行了Beth Ryan紀念碑的揭幕儀式,Beth Ryan的家人以及蒙市所有民選官員出席了揭幕式。

壁畫從上午8時30分開始接受公眾參與創作,到下午2點左右,壁畫基本完成,近千民眾參加了此次活動表達了他們對Beth Ryan的懷念和尊敬。緊接著舉行了為壁畫的剪綵儀式。

凡提表示,等壁畫乾透之後,還將用英、中、西、日、韓、越、法、義等20多種語言,書寫「和平」、「希望」、「歡樂」、「繁榮」等寓意美好理想的詞語在壁畫上,讓這些美好精神和Beth Ryan都永久長存於蘭利老人中心。

新唐人記者夏曉荷、袁清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