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廣告多倫多市中心放映

【新唐人2013年08月04日訊】社區廣角鏡(303)整個8月份,在加拿大最大城市多倫多的最繁華地段,人們全天都可以看到台灣觀光旅遊廣告,想去台灣旅遊的觀眾,讓我們一起去了解一下。

多倫多市中心Dundas廣場的大螢幕中的台灣觀光形象廣告,讓安省議員戴廉力想起了自己在台灣的經歷。

安省密西沙迦西區省議員戴廉力:“台灣人很像加拿大人,他們是善良、溫和、有禮貌。”

台灣觀光形象廣告在整個八月份都會持續放映。

中華民國駐多倫多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陳文儀:“每天從早上6點鐘到半夜12點,每隔5分鐘有30秒的廣告。”

兩段30秒的廣告,一個選定西方遊客遊台灣的視角,一個通過動畫展現台灣觀光元素。

這也是繼紐約時代廣場後,台灣觀光局選定的北美東部第二個放映地點。

台灣交通部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主任張維庭:“今年開始,加拿大市場是我們最主要的潛力市場,我們希望透過這樣的一個大型的戶外電子廣告能夠拉拔這裡到台灣旅遊的人數。”

台灣交通部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主任張維庭估計,8月1個月內,會有幾百萬多倫多市民和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看到台灣觀光形象廣告。

相信8月份來到市中心Dundas廣場的人們都會記得台灣和台灣的旅遊風光。

新唐人記者史青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